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.03.22 高通量生物分子交互作用分析儀(Octet RED96)教育訓練

Octet RED96

利用生物膜干涉技術BLI(BioLayer Interferometry)觀察生物分子間的交互作用,進行生物分子的定量與生物分子間動力學、親和力的分析(ka,kd,KD)。檢測結束,樣品可回收利用。
應用在抗原 - 抗體、核酸 - 核酸、藥物 - 蛋白質、核酸 - 蛋白質及蛋白質 - 蛋白質之間的分子交互作用分析。

時       間:2022年03月22日(二)上午10:00-11:30
地       點:第一醫學大樓9樓B區會議室(R:0969)
講       者:林宇慶 博士 主講 (騰達行公司)
實機示範:第一醫學大樓9樓高通量分析室(R:0906)
示範時間:同日下午, 依實際報名人數安排梯次, 每梯約1小時
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yQoRnq(報名截止日期2022年03月16日)
連絡人員:貴儀中心 謝翠芝小姐 分機:5191

※欲使用此設備者,須上過完整教育訓練(演講+示範),方可申請上機考核。

 

curve

 

瀏覽數: